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导演最新作《春草》林妙可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3:30  广州日报
《金婚》导演最新作《春草》林妙可出演
《春草》剧照

  看点:《金婚》著名导演郑晓龙的最新作品《春草》中,饰演陶虹大女儿的小演员正是在奥运会开幕式一炮走红的林妙可!

  《春草》根据裘山山小说《春早开花》改编,讲述一个只上过三个月小学的农村女人春草,和丈夫充满希望地进城打工,却吃尽了苦头。虽然以往也演过很多社会底层小人物,但这次为了凸显春草的农村妇女形象,陶虹在造型上仍有很大突破:黝黑的皮肤,土得掉渣的服装,拍摄时陶虹还要干农活、在农贸市场卖菜、一手挑着担子一手拉着孩子,甚至还要扛着大包挤车。(钱佳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世纪星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