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姑娘《恋爱兵法》受好评 林楠又接《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28  沈阳日报
沈阳姑娘《恋爱兵法》受好评林楠又接《故梦》

林楠在《恋爱兵法》中的剧照

  电视剧《恋爱兵法》以颇高的收视率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获悉剧中扮演女主角梅依的林楠是沈阳人时,记者通过电话找到了她。林楠在电话中表示,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是她最高兴的事。

  林楠出演《恋爱兵法》实属幸运。这部投资千万元的电视剧为了寻觅女主角,导演辗转各地,与女星孙俪(沈阳姑娘《恋爱兵法》受好评林楠又接《故梦》 听歌)范冰冰(沈阳姑娘《恋爱兵法》受好评林楠又接《故梦》 听歌 blog)高圆圆(沈阳姑娘《恋爱兵法》受好评林楠又接《故梦》 blog)等都曾有过多次接洽,但一直未能牵手。林楠适时出现在导演面前,她以科班扎实的表演功底征服了导演,成为该剧的女主角。

  林楠告诉记者,接到这部剧最令她忐忑的是剧组中的不少明星大牌,“他们都是我的偶像。像韩国演员金桢勋(听歌),我国台湾演员徐若瑄(沈阳姑娘《恋爱兵法》受好评林楠又接《故梦》 听歌 blog)……他们都很照顾我,使我很快融入这个集体。”剧中,林楠扮演的梅依并不是非常讨好的角色,但是在剧里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是个很虚荣的人。”林楠解释道:“她和欧阳明明很要好,虽然自己家境贫寒,但是长期和欧阳明明、王文清这些有钱人在一起,她产生了虚荣心,所以开始欺骗他们,说自己是富豪千金,最后被揭穿。”

  林楠透露,拍摄完《恋爱兵法》之后,她将出演“华谊”的开年大剧《故梦》,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这次是与全新的导演、演员合作。该剧目前已经拍摄近2个月,春节前将完成,“希望这部电视剧也能和《恋爱兵法》一样,被大家认可。 ”本报记者 刘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