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之恋》苦战巴塞罗那 安雅靠笑话驱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西班牙之恋》苦战巴塞罗那安雅靠笑话驱寒

安雅夏装冬穿,吃尽苦头

  新浪娱乐讯 倍受媒体关注的《西班牙之恋》目前在巴塞罗那拍摄正酣,时值凉意十足的初冬,又正赶上西班牙接连的阴雨天气,让原本拍摄任务就很繁重的女主角安雅吃尽了苦头。

  为了要接戏,几个主角穿的还都是夏装,尤其是安雅,为了符合剧中人物形象,经常需要穿着吊带雪纺之类清凉夏装,被冻得直打哆嗦。而且为了赶进度,剧组常常到半夜才能收工,所以对安雅来说,镜头前的那份挥洒自如说是“熬”出来的一点也不为过。

  不过,拍戏时经常美丽“冻”人,安雅倒也想出一个妙招来对抗寒冷,她经常在拍摄间隙给大家讲笑话,一来打发时间,二来也活跃现场气氛,暂时忘却寒冷,被大家戏称为剧组里的“小火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