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辞演拒谈曾志伟 “方怡”刘孜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梁静辞演拒谈曾志伟 “方怡”刘孜顶上
刘孜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花篮花儿香》剧组透露,前几天,已经与剧组签订演出协议的梁静(梁静辞演拒谈曾志伟 “方怡”刘孜顶上 blog)向剧组提出辞演,不过她拒绝谈及曾志伟,只表示辞演是由于身体不适。据知,新鹿鼎记(梁静辞演拒谈曾志伟 “方怡”刘孜顶上)》中方怡的扮演者刘孜(梁静辞演拒谈曾志伟 “方怡”刘孜顶上 blog)已接棒进组。

  《花篮花儿香》投资方星源集团表示,当时梁静辞演,其经纪人始终推说“身体不适”,尽管剧组方面有所要求,但其经纪人并不透露梁静的具体病情,只是表示病情比较严重,身体已不能在冬天的外景地参与拍摄。联系近日爆出的梁静所在公司原属曾志伟,其公司的内部纷争已经成为娱乐最新关注点。梁静作为该公司签约的两位艺人之一,是否受公司纷争影响而推演《花篮花儿香》?梁静对此回应依然是“正在养病”,当问及有关曾志伟公司的问题,她坚决避而不谈。

  同时,日前梁静的角色已由刘孜顶上。刘孜表示,梁静辞演的事情她大概知道,但没想到剧组没几天就找到了她。刘孜还表示,看了剧本觉得很好,这部战争片“会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这个角色也是她从未挑战的类型,她本人也很想体验一次“烽火狼烟中的真情绝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梁静 刘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