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韩雪曾抢买红妹的春晚角色 被曝片场发生口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0:1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2008年春晚韩雪(传韩雪曾抢买红妹的春晚角色被曝片场发生口角 听歌 blog)参演小品《街头卫士》很出风头,不过据称这个角色原本是买红妹(blog)的,两个人还因此有了隔阂。

  近日又有爆料称,两人参演同一部剧时当众发生口角。不过记者联系到当事人双方,对于此事都矢口否认。

  爆料人称《卧底将军》的两位主演买红妹和韩雪发生冲突的当日,是由于买红妹迟到,不得不等韩雪把戏拍完。随后在跟韩雪一起拍戏时候,由于过程很不顺利,买红妹大发雷霆,惹恼了韩雪,两人遂起口角。之后,买红妹愤然离组,并借故请假多日不归。

  爆料人还表示,两人平时在剧组不说话也不往来。据分析,两人关系不好,与2008年春晚小品《街头卫士》有关,小品中韩雪的角色买红妹也试演过,买红妹本人也想借此作品复出,但被换角,难免心里不舒服。

  两位女演员是否在片场发生争执了呢?未在片场的买红妹向记者否认了与韩雪有过争执的消息。而韩雪的经纪人郁俊则表示:“韩雪从来没有和别的演员发生过口角。”谈到与买红妹的关系,郁俊表示:“没有关系多好,但也没有关系不好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