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红妹韩雪打“嘴仗”剧组被迫暂停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19  现代金报

  演员之间不和的事情很多,因为不和发飙而导致片场拍摄暂停却并不多见。昨日有网友爆料,正在横店热拍的谍战剧《卧底将军》最近因为买红妹(blog)韩雪(买红妹韩雪打“嘴仗”剧组被迫暂停拍摄 听歌 blog)的个人恩怨竟然在片场打起了“口水仗”,导致了该剧部分场景暂停拍摄。

  据现场目击者爆料,当天拍摄一条韩雪、刘小峰和买红妹的戏,但拍了数条都不过,买红妹突然发飙,并借机指责韩雪不好好为自己搭戏,韩雪与之辩驳理论了几句,两人的“口水仗”在进行了5分钟之后,买红妹愤愤离开,随后向剧组请假多日未参加剧组拍摄。

  记者随后也联系了《卧底将军》剧组,对于买红妹的去向,剧组表示“买红妹最近一直不在剧组,她已经请假了很多天了,请假的理由是她父亲生病了。我们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组拍摄。”张晓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买红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