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博借《舞者》蹿红好事多 话剧提名星光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博的人气最近是水涨船高,大型史诗正剧《三国》虽然在拍摄中,和观众见面还得有段时间,可孙权(张博饰演)的精彩表现得到导演高希希的肯定;《舞者》湖南卫视虽然已经悲情落幕,可张博饰演的谷子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近日,由他主演的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入围2008星光大典年度舞台剧单元。进入年底,张博迅速走红,多喜临门。

  说到这话剧,“2005年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的优秀表演奖”获得者就是张博,毕业两年后他首次回归舞台参演的话剧就是《爱谁谁谁爱谁》,这是改编自奥地利剧作家施尼茨勒的《轮舞》,讲述现代都市人复杂而美好的感情,今年7月在人艺小剧场上演,虽然是部小剧场话剧,但其火爆的演出场景至今还让人历历在目,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张博在剧中一人分饰多角,轻松幽默的表演让人见识到他的另一面,给广大的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今,张博是话剧、电视剧、电影还有唱歌面面俱到,齐头并进,多才多艺的他不出几年将会是舞台上的又一颗亮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