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虎口脱险》再播 潘泰名喜获最具潜力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新虎口脱险》再播潘泰名喜获最具潜力演员

潘泰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国内经典抗战题材大剧《新虎口脱险》在各大电视台再次播出后,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均对剧中演员的表现以及剧集的表现方式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艺百合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担任主演,其具有爆发力与充满纯熟性的演技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新虎口脱险》故事背景发生在抗战时期,1928年6月4日凌晨,日本关东军为了侵占我东三省,指使敢死小分队化装成“东北军”,在奉天三洞桥炸毁了大军阀张作霖的专列,爆发了震惊中外的“皇姑屯事件”。但令日本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绝密的行动恰巧被一个中国姑娘连海华看了个一清二楚。该剧采用了不同于常规类的镜头表现感与悬疑式的叙事方,在剧中拥有大量的动作打斗场面与精彩的情感大戏。

  潘泰名在剧中扮演了革命英雄“欧阳剑”,用充满智慧的方式与敌人进行了最为火热的斗争。潘泰名将自己多年的表演经验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发挥,在角色的表现形式以及情感的诠释上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发挥。该剧在首播时,潘泰名即有获得最具潜力的提名。此此第二次播出,潘泰名也被各大电视台评为“最具潜力演员”。均对其在片中的表现用“精妙”与“到位”这四个字来形容。

  据悉,潘泰名近期正于湖南进行最新电视剧《八百里洞庭是我家》的拍摄工作,该片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周期。介时,广大电视观众将会欣赏到潘泰名精彩的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