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最后的王爷》《贫富人生》先后播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1:54  新浪娱乐
徐帆《最后的王爷》《贫富人生》先后播映(图)

徐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又是一岁之末,正是贺岁影片呼啸而来的时候,这时的人们总会将更多的目光聚焦在早早曝光的贺岁电影上,而把电视剧远远抛在脑后。今年的贺岁影片的数量有过之而无不及,原本早就缴械的电视台,却不曾想此时会刮起“帆视”狂潮。

  一向少有对手的贺岁档今年一反常态,《桃花运》、《爱呼2》等多部佳作频出,争抢贺岁档期之势俞演俞烈。但此时的电视剧却无人能挑起与电影抗衡的重担,电视剧又要低头了吗?今年很少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徐帆用其厚积薄发的佳作:《最后的王爷》《贫富人生》向贺岁电影说了,NO。

  自《最后的王爷》和《贫富人生》首播以来,虽短短两天却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好评。徐帆以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这两个生活都很丰富的角色,其影响的收视占了中国电视半壁江山。观众们又一次把注意力集中到电视黄金档,又一次注意到徐帆的精彩演绎。

  《最后的王爷》讲的是清末贵族随时代变迁而产生的巨变,其中人物是怎样面对翻天覆地的生活。徐帆扮演王爷冯远征的妻子,一个经历了动荡人生的饱满角色。而《贫富人生》中徐帆则饰演一个坚强女人在贫富生活中遭遇的一系列曲折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