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王爷》收视走高 徐帆预热贺岁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01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收视走高徐帆预热贺岁档(图)

《最后的王爷》剧照

《最后的王爷》收视走高徐帆预热贺岁档(图)

《最后的王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每年到了岁末,无论是电视银屏还是电影银幕都面临着收视和票房的一场大战,各种类型的作品纷纷抢占贺岁市场。由徐帆冯远征主演的古装连续剧《最后的王爷》,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中,也为贺岁档打响头炮。在这部充满老北京韵味的古装大戏中,凭借着徐帆、冯远征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诙谐风趣的表演与对白,一开播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收视率直线飙升。

  在徐帆以往的作品中,像深受观众喜爱的《青衣》《错爱》《结婚十年》等片,都是以白领或者悲情的形象出现。而此次《最后的王爷》作为徐帆的第二部古装作品,在剧中她打破了以往的形象,饰演一个娇惯任性大大咧咧的帅性福晋,让观众眼前一亮,而徐帆的喜剧天赋在剧中也得到了淋漓尽致表现。对于接拍古装戏,徐帆一直都十分慎重,因为文言文式的台词是她感到头疼的地方,但是此次在《最后的王爷》里,著名编剧杨晓雄老师却将台词完全生活化朗朗上口,使演员表演起来得心应手,略带北京味的台词,更加贴近生活。

  徐帆和冯远征这次在剧中饰演夫妻,已经是他们第三次合作了。生活中,两人又同是人艺的演员,在表演上默契自然不用多说。而让徐帆印象深刻的是,当时拍摄正值北京最冷的冬天,在空房间里休息时,冯远征只要早到都会亲自将房间里清扫干净点上电暖气,有的时候还会支起帐篷,弄得暖暖热热的,虽然很简陋但是很温暖。

  《最后的王爷》此前在黑龙江、浙江、山东等地方台播出时,都获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受到观众们的追捧,此次上星在北京卫视全国首播,一定会引起全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