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大牌云集 殷桃出演双料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4:04  新浪娱乐
《东方红》大牌云集殷桃出演双料女一号(图)

殷桃

《东方红》大牌云集殷桃出演双料女一号(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东方红(目前正在拍摄中,殷桃已经取代梅婷(《东方红》大牌云集殷桃出演双料女一号(图) blog)成为双料女一号,在该剧中饰演一正一反的双胞胎姐妹。一个是刺客一个是共产党员,令人期待。《东方红》大牌云集殷桃出演双料女一号(图))

  《东方红》将会有别于同类正剧,加入了大量的反特谍战戏,故事的主要线路将会围绕刺杀与反刺杀展开。在大型革命史诗巨片《东方红》中,殷桃身兼两个角色,即代表国民党女特务的谷正藩和代表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谷正涵,这两个角色是一对孪生姐妹,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政治立场。

  其中国民党女特务谷正藩的戏份占据了《东方红》整部戏的绝大部分,在1949年这个风云巨变的一年中,谷正藩效命于由李幼斌出演的杀人魔王毛人凤,偷梁换柱,利用和孪生妹妹谷正涵的惊人貌似,企图瞒天过海,潜伏于我党社会部,图谋刺杀由唐国强出演的毛泽东。

  而忠诚警卫张虚(于震(《东方红》大牌云集殷桃出演双料女一号(图) blog)饰演)凭着敏锐的机智破获了这一场场阴谋,保护了毛泽东平安(blog)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新中国的成立。电视剧《东方红》正是由这条隐蔽的暗线战斗所展开。

  近两年,谍战题材的片子火爆荧屏,以《暗算》为代表的一系列反特题材剧作收视率都很不错,而且又属于军事题材,有着特定的收视人群,相信《东方红》在2009年开播后的收视率一定全线飘红。由于《东方红》还将是明年建国60周年献礼片,这自然会受到了多方面关注。

  《东方红》大牌云集,包括唐国强、李幼斌、于震、杜雨露、王伍福等多片茂盛的绿叶衬托,殷桃这朵艳丽的红花相信也会格外耀眼。这次要一人饰演两个角色,而且还是第一次演反面角色,这不仅让我们值得期待,殷桃本人也很兴奋。各方面条件都十分雄厚,如果抓住机会一定会火! 编辑 骆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