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避谈巨额赎金 传海岩为其接英国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6:00  新浪娱乐

宋汶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晋“岩女郎”、《舞者》的女主演宋汶霏(blog)备受媒体关注,她主演的《舞者》是一方面,而围绕她展开的“跳槽”事件也备受瞩目,各种流言与猜测漫天飞。更有内部人士透露,华谊对于宋汶霏解约的要求非常不满,并在宋汶霏交纳了一笔巨额赎金才肯给她放行。

  新浪娱乐曾几次想就巨额赎金的事情对宋汶霏进行电话连线,但一提到这个话题,宋汶霏经纪公司方面就以各种理由推脱掉。近日,在某活动现场,媒体再次关注这个问题,为此宋汶霏反问道:“那你们觉得多少算巨额呢?”当有媒体问转投海岩(blog)旗下待遇如何,会不会再出现弃老东家而去的现象时,宋汶霏说:“海岩老师对我很好很照顾,像自己的亲女儿一样,在这里有像在家的感觉。谁会想离开自己的家呢。”据知情人士透露,海岩在宋汶霏身上可谓下了一番苦工,费尽心思把她挖来后,又给她量身打造造星计划,为其请台词老师、表演老师帮助她提高演技,十足厚积薄发的架势。并且在宋汶霏初入公司的时候,海岩还不惜动用自己的私人关系,为其联系英国广告商拍时装大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