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女警》南京热播 贴近百姓饱受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17:21  新浪娱乐

《非常女警》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7年最红的公安题材影片,取材于全国各地公安女警的真实生活为蓝本的三十六集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日前在南京电视台热播。

  “警花”频受称赞 “陀枪师姐”内地版上演

  据悉,《非常女警》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力求让观众感受到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女警们既是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英雄,同时也是平凡朴实的女性,更是可歌可泣的母亲。和其他反映公安题材的电视剧不同的是,《非常女警》以系列电视剧的形式,通过6部单元剧的形式来加快故事的节奏。关于这独特的制作方式,记者特别采访了该剧的监制翟树理。当记者问及为何要做成独特的单元剧形式时,翟树理解释说,“一开始其实没有想到要做成六集一个单元的单元剧形式,只是希望能做一部真实反映我国公安女警工作生活的电视连续剧。但取材的时候,有太多的好案子、好形象摆在我们前面,为了保证这些故事的完整性,我们便把故事拆成六个,女主角的形象也变成六个,这样成功地塑造了6位性格各异的六位‘警花’形象。”看来,荧幕上一贯的警察硬汉形象将要被“警花”所取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