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网络选男主角 否认此举属于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4: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丑女无敌(blog)》在今年刮起了“丑女风潮”,而投资方也誓将推进快乐风暴,今天下午宣布第三季正在筹备中,并且男主角网络选秀活动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选秀活动与以往常规节目模式不同,并没有集中在电视上展现,而是转移到网络上,“我们会在网络上进行海选,最终选出60名选手,然后再通过老师们选定出20名进入淘汰赛,而淘汰赛将在湖南卫视每周六播出,制作播出五期(20进10、10进9、9进8、8进7、7进1),节目内容围绕戏剧表演设计,因为第三季中的男主角是一个善于舞蹈的,所以舞蹈也将是我们选择的重要环节。”

  由于本次选秀涉及到了电视部分,广电总局也曾严格限制电视选秀节目,那么这次活动又是否成功报批?对此主办方负责人强调,他们这次活动在网络上属于选秀,电视上是“征婚”阶段,“因为我们在网络上已经完成海选部分,在电视上展现的已经是固定群体,只是为林无敌(blog)在电视上‘征婚’。”主办方还透露,之前电视剧中的男主角还会在第三季中出现,和选出来的男主角并列男一号。W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丑女无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