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收视高 赵子琪争议中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收视高赵子琪争议中出彩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我们生活的年代》开播以来吸引了各年龄阶层观众的视线,袁浩东、林紫云的悲欢离合和另外两对恋人之间复杂的感情故事,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不过,因为赵子琪(原名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收视高赵子琪争议中出彩 blog))在剧中塑造的林紫云这个角色实在太完美,居然引起了一些争议——很多观众不相信生活中会有这么一个“没缺点”的女孩。

  林紫云是一个善良朴实、却又乐观倔强的女人,在生活上她处处为他人着想,为了爱可以付出很多、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忍辱负重的女孩子。对于林紫云这样一个角色,观众们有着不同的理解。一方面,有些赵子琪的影迷认为:“现实生活中基本找不到林紫云这样的女孩了,觉得赵子琪饰演的这个人物有点假了,会不会有人因此而不喜欢赵子琪呢?”用心良苦的铁杆粉丝们甚至为赵子琪的戏路担忧起来:“一味的演绎纯情女子只会让赵子琪的戏路越来越窄,子琪应该多演一些坚强自立又不乏温柔的女子,最好是些战争、反特反间谍或是对演技更具有挑战性的题材,这样才会更加吸引人的注意。”

  也有观众对此持相反的观点:“虽然表面看起来,林紫云是一个忍气吞声、善良软弱的人,可是她的内心却极其坚强,把所有的苦楚都埋在心里,一个人默默地忍受着。她经历了种种生活的挫折与困扰……”他们认为赵子琪用自己的内心感受去演绎了这个人物,寄托了人们的某种完美情结。

  还有一些观众认为:“我深深地被林紫云这样的好女孩所感动。真不敢相信身边还会有这样的好女孩,在当今社会我见过漂亮女孩越来越多,但善良的女孩越来越少,我见到学历高的女孩越来越多,但理解人的越来越少,见到聪明的女孩越来越多,但心灵美的却越来越少。如果有这样的好女孩我将用一生等待,和用心去爱……”

  尽管观众对剧中人物林紫云的讨论还在进行中,可是大家对于赵子琪演技上的进步与肯定却是众口一词的。在大家的印象当中,赵子琪似乎还是一个偶像派的女演员,因为她在《别了温哥华》中清新脱俗的美好形象着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可是当她的演艺之路越拓越宽之后,她塑造出的人物角色也变得愈加丰满起来。譬如,《血色残阳》里善于心计的五姨太;《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满腔热血的学生领袖姚可秀;《婚内外》、 《爱情海滨》、《我们生活的年代》三大剧集更让赵子琪尽显知性之美,使她成为最受老百姓欢迎的女演员之一。

  赵子琪面对观众的不同反应表示:“饰演林紫云这样一个普通却又不平凡的女人,对我来说,挑战蛮大的,值得欣慰的是我和她有许多相似的地方,而我也尽力去演了,感谢大家能重视我的表演并提出意见,我会在大家的关心与帮助下进步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我们生活的年代》《我们生活的年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