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上海着陆 邵峰揣摩底层小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49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上海着陆邵峰揣摩底层小人物(图)

邵峰与儿女艰辛度日、举步维艰

《纸醉金迷》上海着陆邵峰揣摩底层小人物(图)

邵峰与儿女平静的生活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担纲指导的大作《纸醉金迷》将于于11月22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3集连播。该剧讲述了1945年抗战胜利前,生活在“陪都”重庆的各色人物的命运变迁。实力派演员邵峰在该剧中出演了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平民小人物魏端本。

  社会的动荡不安,最受苦的莫过于下层百姓,邵峰扮演的魏端本,是既没有高官厚禄,也没有殷实家底的下层百姓,尝尽了人生几度悲凉,命运颇为坎坷。原本在南京政府某部供职的魏端本,却因为抗战爆发,不得不撤退到重庆。撤退途中,魏端本结识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女孩田佩芝(陈好饰),同患难的两人惺惺相惜,结为夫妻。虽说占乱让魏端本丢了工作,但他却娶了个漂亮媳妇,也算因祸得福,田佩芝为他生了一双儿女,更让他的小日子令人艳羡。好景不长,田佩芝因为陷入赌局,拖垮了整个家庭,而魏端本也为了给爱妻凑钱,成为“梭哈”赌局之下最无辜而悲惨的牺牲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