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丑女无敌》海选男主角 湖南卫视明年申办快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0: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 赵楠楠)昨天,湖南卫视推广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宣布启动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主角大型海选活动。此外,湖南卫视将继续申办《快乐男声》。

  据介绍,此次海选为女主角林无敌选恋人,优胜者将在第三季中PK前两季的男主角费德南。此外,林无敌是否移情别恋,也会听取民意。海选分为网络海选和电视海选两个阶段。湖南卫视将把《丑女无敌》第三季男主角大型海选的全部活动制作成一档名为《无敌一号》的节目,该节目计划制作播出5辑。据介绍,网络票选的60强将接受特别训练,他们的导师是庾澄庆伊能静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将参加此次海选。

  此外,湖南卫视台长欧阳常林昨天透露,湖南卫视明年将继续申办《快乐男声》,同时还将推出大型音乐节目《挑战麦克风》,与目前火爆一时的《智勇大冲关》的形式相近,《挑战麦克风》依然是所有人的舞台,没有门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