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吊环王陈一冰《超级访问》上首度回应绯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吊环王陈一冰《超级访问》上首度回应绯闻(图)

陈一冰阳光帅气

吊环王陈一冰《超级访问》上首度回应绯闻(图)

李静戴军“逼问”陈一冰

吊环王陈一冰《超级访问》上首度回应绯闻(图)

陈一冰与父母还有主持人合影

吊环王陈一冰《超级访问》上首度回应绯闻(图)

现场尝美食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体操男队中,最受媒体关注的非奥运冠军——吊环王陈一冰(blog)莫属!超级访问(blog)》节目组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颇具争议”的人物。而首次登上访谈节目舞台的陈一冰也丝毫不怯场,不但讲述了自己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还首次对媒体公开了一直困扰他的“绯闻疑云”的前因后果。

  《超级访问》变身“食品工厂”

  陈一冰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所以从小他就学会了勤俭。一次,朋友带他去吃了一种从未尝过的美味,而之后,这个味道一直留存在陈一冰的心中,但生活拮据的他,再也没舍得“花费重金”重拾那美好的滋味。今天,李静(吊环王陈一冰《超级访问》上首度回应绯闻(图) blog)戴军(听歌)得知这一消息后,费劲千辛万苦为陈一冰实现了这个愿望,甚至还首次把《超级访问》的舞台变成了一个“食品加工车间”!

  探秘陈一冰天津老家

  在陈一冰的讲述中,我们渐渐了解了他的身世,并也开始好奇陈一冰的家里到底是个什么样?于是《超级访问》栏目组今天就带着各种疑问首度探秘远在天津的陈一冰家,没想到所发现的一切都出乎了大家的意料……除此之外,《超级访问》栏目组还特意把陈一冰的父母请到了录制现场,而看似不善言辞的陈爸爸陈妈妈却一上来就爆出了好多世界冠军的“幕后秘闻”!引得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首次回应绯闻细节

  被媒体冠上“绯闻王”的头衔实在是陈一冰最不情愿的,而一直没有开口的他却在《超级访问》舞台上一五一十的为我们解开了他的“绯闻养成全记录”!之后主持人李静戴军更搬出了那些陈一冰曾经的“绯闻女友”,也不顾陈一冰的尴尬,让在场的陈一冰夫妇挑出最满意的儿媳妇!但没想到的是,陈爸爸的回答却把主持人都吓了一跳……

  陈一冰宿舍惊现“同居密友”

  如果说家是陈一冰的第一故乡,那宿舍就是吊环王成长的摇篮。而陈一冰丰富又有趣的训练故事也为他的宿舍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本次《超级访问》栏目组就特别暗访了陈一冰的宿舍,却意外的发现了他的“同居密友”!这一惊天新闻,甚至让“超访特工队”都有点不知所措……

  敬请锁定本期《超级访问》陈一冰专场,精彩不容错过。

  首播 BTV-5 11月22日 周六 20:48

  重播 BTV-5 每周日 08:47

  每周日 16:12

  每周二 16:12

  每周四 16:12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