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月》登陆重庆太原 胡可黄觉演绎民国风月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风月》登陆重庆太原胡可黄觉演绎民国风月事

《风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全国各地热播的《风月·恶之花》分别将在11月24日重庆影视和12月3日太原新闻频道播出,两地的观众能大饱眼福了。

  该剧改编自叶兆言的小说《花影》,曾经被陈凯歌改编成电影版《风月》,这次被改编成电视剧《风月·恶之花》,不论在剧情,台词和表演方面,都有很多突破。被成为“民国女专业户”的胡可和接拍不少戏民国戏的黄觉都在其中有不俗表现。特别是胡可,成功诠释了女主角甄妤从一个天真少女转变成一个顾全民族大义的无畏女性的过程,其中包括她与三个男人的情爱纠葛,尺度拿捏非常准确到位。

  据悉,该剧在全国各地播出成绩都非常好,江苏、湖南、安徽、黑龙江、吉林、海南等地电视台对该剧评价都非常高。相信在重庆和太原的播出同样能交上满意的成绩单。fn/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风月·恶之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