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光洁刘烨《我们生活的年代》为奋斗把酒言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51  新浪娱乐
李光洁刘烨《我们生活的年代》为奋斗把酒言欢

李光洁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栋导演执导的《我们生活的年代》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火热放映中。剧中,三个个性鲜明为青春奋斗的小伙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有观众坦言,这是一部经典的“70后启示录”,它承载了一代人奋斗的心酸历史,是对70后一代人浓缩的总结。对于颠覆以往硬汉形象的李光洁(李光洁刘烨《我们生活的年代》为奋斗把酒言欢 blog),此次在剧中饰演阳光单纯的赵家乐,着实吸引了一把观众们的眼球。

  走过春日细雨,夏日的骄阳,秋日狂风,冬日的瑞雪。赵家乐(李光洁饰)、袁浩东(刘烨(听歌)饰)、郭洋港(沙溢(李光洁刘烨《我们生活的年代》为奋斗把酒言欢 blog)饰)原本为奋斗把酒言欢的三个有志青年已被现实摧残的面目全非,赵家乐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狂’人;袁浩东想钱想疯了,变成了一个专于算计的奸商;就连当初儒雅的郭洋港也变成了一个恶俗的庸人。回首过去青葱岁月(听歌),那一段刻骨铭心的日子,他们一起端过盘子、扛大包、办杂志,在风雨中,体验艰辛。而那些艰苦卓绝的岁月已被尘封,已在如烟的岁月中消失。

  从《走向共和》中柔弱的光绪皇帝,到《大清风云》中雷厉风行的多铎,到《特殊使命》中热血阳刚的巩渭平,再到现如今《我们生活的年代》中单纯仗义的赵家乐。李光洁每一次出现都会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精彩。这一次,李光洁作为剧中唯一的80后男生,却受到导演的格外器重,张建栋导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80%的演员都不能做到用真情去演绎角色,而光洁恰恰是那种能用真情去诠释角色的好演员,对于角色尺度的把握相当到位,很有爆发力。”(文|卓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光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