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王爷》热播 可爱熊乃瑾转型忧郁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3:54  新浪娱乐
《最后的王爷》热播可爱熊乃瑾转型忧郁女人

《最后的王爷》剧照

《最后的王爷》热播可爱熊乃瑾转型忧郁女人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由徐帆冯远征梁丹妮熊乃瑾(《最后的王爷》热播可爱熊乃瑾转型忧郁女人 blog)等主演的古装连续剧《最后的王爷》,日前正在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中。这部充满老北京韵味的古装大戏,凭借众多实力派演员诙谐风趣的表演和生动精彩的对白,使其一开播就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收视率直线飙升。

  素有“华谊小花旦”之称熊乃瑾,在北京台刚刚播过的《谁懂我的心》中饰演“卫春”,是整部戏中唯一一个精灵可爱的角色,其活泼外向,善解人意的性格,使这部情节压抑的心理剧呈现出一丝温暖。而此次出演《最后的王爷》,熊乃瑾则一改活泼,将“花子”这个悲情女人,演绎得丝丝入扣。

  在《最后的王爷》中,熊乃瑾饰演的“花子”是冯远征饰演的王爷“寿元”在日本的初恋情人,由于“寿元”父亲的突然弥留,“寿元”回国而被迫分离,“花子”则另嫁给他人,最终两人劳燕纷飞。熊乃瑾表示,“花子”其实是个挺单纯的女人,只可惜因为大时代的改变,影响了她的幸福,使其一生没有得到真爱。“花子”在结婚前和结婚后完全是两种不同的人物心理,所以自己的刻画这个人物时,也在“花子”结婚后,更注意她眼神的变化,两人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一件非常让人伤感的事,希望观众们在看后,也能体会出“花子”爱情的心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熊乃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