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探班 想与张涵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23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探班想与张涵予合作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凭借《王的男人》成名的韩国名导李俊益到上海,为上海国际电影节主办的韩国电影展壮声势。他还探班《最后的99天》,找到该片主演张涵予(《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探班想与张涵予合作 blog)与其长谈。他还表示,希望在拍完下一部影片之后,能用与《王的男人》的风格拍一部古装片来讲述韩信和刘邦故事,到时他希望能与中国硬汉张涵予合作。

  张涵予是因在去年韩国釜山电影节上出演集结号(《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探班想与张涵予合作)》而闻名韩国的,在韩国更是人气高涨,颇受当地影迷追捧。李俊益导演说,他(张涵予)的演技恨精湛,谷子地更是让很多人都为之震撼,在韩国民众心中,他就是“大哥”,我也很希望能与他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最后的99天》

相关资料:《王的男人》韩国导演李俊益张涵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