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播 李倩宽容感动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4:46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播李倩宽容感动爱人(图)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近期最吸引人眼球,反映70后年轻人艰苦创业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正在北京台4套黄金时间播出。据导演张建栋介绍,《我们生活的年代》描写的是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也就是从90年代中期到05年之间发生的故事,这个故事的背景强调了物质社会给理想带来的迷失,强调了传统道德,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强调了宽容。七十年代人曾经被称为最后一代理想主义者。因为他们是最后一代在学校与社会错位的迷茫者。物质诱惑和良心底线在他们身上矛盾体现最集中最突出。“宽容”是这部电视剧中,最富人文色彩,也最有高度的表现。

  这次《我们生活的年代》中主要的演员除了刘烨(听歌)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播李倩宽容感动爱人(图) blog)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播李倩宽容感动爱人(图) blog)等,还启用了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播李倩宽容感动爱人(图) blog)。剧中李倩作为创业年轻人赵家乐(李光洁饰)的女友江小荷,从在四合院的相识、相知并一同成长创业,到最后的相恋,小荷都给与了家乐最多的爱与包容,直到家乐因复仇入狱,也甘心一人默默等待爱人的归来。从读书时期的少女到成熟知性的女人,小荷表现得都是那么的善良与贤惠,让观众对李倩饰演的江小荷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对这个角色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中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