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斋2》黑龙江卫视告捷 收视全国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13  新浪娱乐
《聊斋2》黑龙江卫视告捷收视全国第一(图)

《聊斋2》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影视制作的《聊斋2》从去年暑假开始在全国热播,最近在黑龙(《聊斋2》黑龙江卫视告捷收视全国第一(图) 听歌 blog)江卫视播出后,收视再度名列前茅,最后以全国收视第一的骄人成绩稳坐收视率榜首。

  为何已经在全国各地热播多次的剧集黑龙江卫视还决定“押宝”,记者了解到在黑龙江“聊斋”题材一向有忠实观众,每次播出电视台收视都是稳居前五名。此外,这次制作方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了让电视台顺利播出,免收盗版的影响,自动放弃30万音像版权拒出DVD。这一招果然见效,到目前市面上《聊斋2》音像盗版还不多见。而网络BT下载记者搜查过,下载链接也很少,即使有也是无效链接,这无疑给黑龙江卫视打了一针强心剂。

  昨天记者采访了《聊斋2》制片人裘立新,他说决定不出DVD,是因为自己有着痛苦的经历,当年他拍摄的《仙剑奇侠》播得很火,盗版音像制品数量高达上百万套,使他蒙受了巨大损失。前不久,他从《非常女警》春天后母心(《聊斋2》黑龙江卫视告捷收视全国第一(图))》开始,尝试不出DVD等音像制品,使收视率得到了保证。他还强调现在古装剧受限很多电视台都已经对该剧种失去信心,但是能够通过高收视重新让古装剧市场“回暖”,损失一点钱不算什么。

  除了成功制止“盗版”让电视台有信心,《聊斋2》许多明星有突破性演出也是一大卖点。香港明星陈浩(听歌 blog)(听歌 blog)扮演吼天犬,有大量他模仿狗的情景;内地明星严宽(《聊斋2》黑龙江卫视告捷收视全国第一(图) 听歌 blog)则首次扮演美女,扮相要美过许多女明星;哭星刘雪华(blog)这回则将告别哭哭啼啼,扮演一个嫁给神仙的凡间女子;韩雪(《聊斋2》黑龙江卫视告捷收视全国第一(图) 听歌 blog)出演一个单纯、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女孩胭脂,这些实力演员的加盟让各个故事更有可看性,而片中高科技的电脑技术魔术般创造出一个个神奇的镜头,独特奇异的场景气氛结合种种华丽的神法效果及各种类型的诡异魔怪,给人强烈的视觉感观刺激,如此重磅出击有望全面超越第一部。

  由以上种种我们不难看出,此番《聊斋2》在黑龙江卫视取得的全国收视率第一的骄人成绩,自然也在意料之中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