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袁媛演技出众 为《无处藏身》哭成“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6:54  新浪娱乐
任袁媛演技出众为《无处藏身》哭成“泪人”

生活中的任袁媛清新可人

  新浪娱乐讯 集合了悬疑、惊悚、情感等众多流行元素大型悬疑剧《无处藏身》眼下正在天津、上海等地热播。该剧被称为是中国版“越狱(任袁媛演技出众为《无处藏身》哭成“泪人”)”,讲述了一个畏罪潜逃的杀人犯越狱逃亡,追捕和反追捕的精彩故事。曾在多部金庸(blog)剧表演很出彩的任袁媛的倾情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

  剧中,任袁媛一改以往清纯形象,扮演苦命农妇苗秋云,凭借出色的演技,任袁媛将苗秋云的悲情诠释的非常到位,观众纷纷叫好。也许是剧中待人真诚、善良的苗秋云,和现实中的任袁媛非常贴近,从拍摄《无处藏身》的第一天起,任袁媛就非常快的进入了角色,每场戏的表演都张弛有度。任袁媛回忆道,拍《无处藏身》那段时间,我一直都沉浸在苗秋云的世界中,感受着她内心的快乐和痛苦。因为在《无处藏身》中,苗秋云的哭戏特别多,任袁媛说经常是一场戏下来,她已哭成了泪人(听歌),而且导演喊停的时候,自己都全然不知。不过现在看来,她付出的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