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三角》预计年底播映 黄海波爱改台词频喊N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7:00  新浪娱乐
《黑三角》预计年底播映黄海波爱改台词频喊NG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在上海电视节期间备受关注的三十集谍战电视剧《黑三角》即将完成后期制作,预计于年底和观众见面。在剧中挑大梁的黄海波被该片导演余丁高度评价为“有想法,有演技”,而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这样的美称均出自于黄海波在剧组人尽皆知的两大“大牌行为”。

  大牌行为一:现场大改台词

  在刻画军人形象方面总能拿捏到位的黄海波在《黑三角》拍摄间隙,常常追着导演讨论剧本,两人一深究,可以耗上个刻把钟。在开拍前,黄海波也会和与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再三推敲剧本,这一推敲经常是删改了大段的台词。

  对于黄海波爱大改台词的习惯,导演余丁却给出了肯定“他总能给你剧本以外的东西,我从不觉得到了现场大段改台词是个劣习,只要改得能让人物瞬间鲜活起来,那就是有想法的好演员。”

  大牌行为二:导演喊OK,他要NG

  黄海波在片场进行拍摄时,经常会有灵感忽闪而过,而这样的灵感却在试戏时未曾闪现,于是,拍摄现场就会经常出现导演喊OK,他却要NG的“对峙场面”。给演员极大发挥空间的余导也很尊重黄海波的想法,擅于寻找角色切入点的黄海波会在“再来一次”的过程中加一些细微的小动作、要求多些某角度的特写,恰是这些微不足道的细节,却在镜头里呈现出了最原汁原味的解放初期的公安战士。

  而余丁谈到黄海波爱NG的习惯时,非常爱才得用“灵感来自经验,经验沉淀演技”的赞词回应了黄海波的NG事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