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北京连播 董勇演大哥最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7:50  新浪娱乐
《天下兄弟》北京连播董勇演大哥最感人(图)

董永(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北京卫视播出结束的电视剧《天下兄弟》16日又在BTV5重播。《天下兄弟》根据石钟山同名原著改编,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故事。

  根据AGB尼尔森数据统计,该剧在北京卫视播出期间以平均收视5.1%获得收视冠军。被誉为“收视王牌”的知名演员董勇在剧中扮演大哥刘树,前不久在“天下兄弟”的贴吧中,网友评选了“剧中最感动的人物”,其中董勇主演的刘树呼声最高。一位网友说,“当然是刘树啊,长兄为父,一直都有强烈的责任感,代替早逝的父亲守护这个家。为刘栋当兵放弃了自己的幸福,为刘草的幸福不惜遭受牢狱之灾,在田村眼睛烧伤后,得知他是自己的亲弟弟又捐出了眼角膜……凭什么不被感动啊!况且董勇演的太好了!”

  对于这样的评价,董勇表示,非常感谢观众和网友对刘树这个人物的支持,也谢谢大家对《天下兄弟》的关注。接下来我要去珠海参加《明星危情》的拍摄,希望我在新戏中塑造的角色也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君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董永文化艺术节 小戏艺术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