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桃《东方红》演双胞胎 身兼两角演技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7:59  新浪娱乐
殷桃《东方红》演双胞胎身兼两角演技大挑战

殷桃(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带“女人戏”成功翻身的当红女星殷桃近来可谓炙手可热。一方面,由她主演的《大珍珠》《女人一辈子》等一系列励志女人剧在全国各地热播。另一方面,拥有超高收视人气的殷桃被各家制片公司看好,戏剧邀约不断。

  革命史诗大剧《东方红》日前在横店开机,制片方不惜重金聘请殷桃出演主角。《东方红》在建国初期新旧交替的大背景下展开故事,殷桃将一人身兼两角,饰演一对孪生姐妹,代表国民党女特务的谷正藩和代表共产党地下工作者的谷正涵。其中国民党女特务谷正藩效命于杀人魔王毛人凤,利用和孪生妹妹谷正涵的容貌相似,潜伏于我党内部。(君君)

  首次分饰两角,且性格差异如此之大,殷桃觉得是一种挑战,因此自接戏之时起就颇下功夫。不仅如此,饱受关注的《在那遥远的地方》仍尚未杀青,作为该剧女主角的殷桃身兼两部大戏,也只好见缝插针地南北跨组连轴转。疲劳之下,殷桃却表现相当乐观:“跨戏确实比较累,但我觉得忙起来比较充实。我绝对不会把疲劳带到片场,总不能让观众失望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