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刚《鸳鸯河》杀青 回忆曾向老妈讨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8:29  新浪娱乐
贺刚《鸳鸯河》杀青回忆曾向老妈讨教(图)

贺刚肖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描述乡村教师题材的电视剧《鸳鸯河》日前已在广西梧州杀青,主演贺刚(贺刚《鸳鸯河》杀青回忆曾向老妈讨教(图) blog)已返回北京准备之后的工作。回想《鸳鸯河》的拍摄时,贺刚表示:这是让自己很难忘的一部戏,第一次出演大年龄跨度的戏,第一次做个妻管严,第一次顶着大水泡演戏,第一次……,好多难忘的第一次。最重要的是整个剧组给人家的感觉,以至导演叫到“杀青”时,整个剧组一片沉默,因为大家都不舍。

  问到贺刚拍这部剧最让他难忘的事情,贺刚笑说:“那就是打电话搬老妈出来求救吧,因为有一场戏是我和高小霞(肖涵饰)结婚的戏,那个年代的人结婚是什么状态和感受,我都不能理解。只有打电话问下妈妈,最后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演完了这一场戏,结果导演一次喊过,并称赞我拿捏得很准确。回宾馆后我就和妈妈分享了这场戏的经验。”参与了该剧的演出,贺刚坦言,戏剧来源于生活又让自己再一次更深领悟了这句话。(万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