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 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8:56  新浪娱乐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陈思思 陈键锋 陈伟霆 米娜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舞林第三场定装曝光陈一冰阳光李彩华性感(图)
李彩华 金巧巧 陈一冰 吕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舞林大会》第三场初赛将于11月23日20:30东方卫视热力开战。本场参赛明星金巧巧李彩华、陈键锋、陈伟霆、陈思思米娜将争夺晋级复赛的3个名额。著名歌手吕方、奥运冠军陈一冰也届时将作为表演嘉宾现场助阵。

  金巧巧

  参赛舞蹈:伦巴+探戈

  曾经作为芭蕾舞演员的金巧巧,参加赛舞林首次触电国标舞,为此她也吐苦水:“太难了,和芭蕾舞完全不同!”不过这次参加比赛的经历却让巧巧坚定了学习国标舞的决心,并表示想开设一个国标舞培训班:“国标舞是自己很喜欢的,我曾经山盟海誓要去学!”

  李彩华

  参赛舞蹈:华尔兹

  李彩华华丽转身,展现华尔兹的优雅和高贵。

苹果绿
性感
露背晚装舞裙,体现出她的高雅气质和完美身材。带着对刚刚逝去亲人怀念,李彩华将如何用舞蹈诠释她内心的情感?

  陈思思

  参赛舞蹈:快步

  有“新民歌一姐”之称的陈思思来到《舞林大会》,从未接触过国标舞的她自嘲像一个“异类”,与整个舞台都格格不入。作为民歌歌手,陈思思对自己的舞蹈细胞没有自信,但勇于挑战的她还是硬着头皮上台了。

  米娜:

  参赛舞蹈:恰恰

  舞林史上第一个获得全部零分的选手,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米娜中途停跳,又是什么原因让现场评委和主持人立刻发飙怒斥米娜的舞蹈表现。现在网上对米娜零分事件讨论得纷纷扬扬,真相周日20:30

东方卫视拭目以待。

  陈键锋:

  参赛舞蹈:牛仔

  陈键锋说:“每次跳完一支我们都躺在地板上,都累的不行。”为了每个舞步的完美,他坚持长时间练习,连吃饭时间都不肯放过,惹得舞伴抱怨陈键锋“不准她吃饭。”本周日陈键锋将如果诠释节奏明快的牛仔舞呢?

  陈伟霆:

  参赛舞蹈:现代+恰恰

  这是陈伟霆第二次来参赛舞林,相比两年前,他不仅人变得成熟,舞蹈也娴熟许多。这次他将表演现代+恰恰舞,里面也加入了许多他自己的想法,坦言一定会给大家舞蹈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