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拍不下去了? 投资方:绝对没这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0:39  武汉晚报

  新《红楼梦》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融资,加之“李少红自曝剧组成员三个月没领工资”的报道,让很多网友很担心《红楼梦》没钱拍不下去了。为此本报记者就此对相关人员进行了追踪采访。

  传闻1

  新《红楼梦》挂牌融资?

  传闻2

  导演李少红:说不定明天就停拍了 传闻3

  制片人李小婉:

  不知道挂牌融资的事传闻4

  投资方:绝对没有的事

  近日,上海某媒体报道称新《红楼梦》正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融资,“一批文化创意项目出现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出让预期收益来获取投资人的现金支持,而首批的6个项目中,还包括正在拍摄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项目编号为TG08BJ1000075。据挂牌的公开资料显示,新《红楼梦》总投资6000万元,转让比例最高100%。”而该报道还称,“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文化创意项目的成交率并不高。”

  传闻2

  导演李少红:说不定明天就停拍了

  还有报道称最令导演李少红头痛的就是资金问题,报道更是称李少红自曝“剧组成员三个月没领工资”,并且说:“刚开始怕这个怕那个,怕资金没有,怕拍不成了,结果发现形势比想像的还严重,说不定明天就停拍了,反而不怕了”。

  传闻3

  制片人李小婉:

  不知道挂牌融资的事

  成都某媒体采访了制片人李小婉,对于拖欠剧组成员工资一说,她做出了如下解释:“从来没有一个剧组像我们一样动用了10个中国最好的电影摄影棚,与此同时,制景量、灯光等器材的使用量都大大增加。为了拿到最大限度的优惠,我们需要提前付出巨额的预付款。按照以往的惯例,剧组是分几次向成员结清工资的,但是这次由于在前期筹备阶段有很多香港和台湾的工作人员参与,所以工资就按照他们的惯例按月结算,这就让我们的资金周转很紧张。”对于网友担心的停拍情况时,李小婉表示“我们一向谨慎行事,不会让关心《红楼梦》的观众失望。” 而对于公开挂牌融资一事,她表示完全不知情。

  传闻4

  投资方:绝对没有的事

  而投资方华录百纳副总罗立平听到融资消息,显得一头雾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绝对没有这个事。”罗立平表示剧组在资金上不会存在任何问题,“这么大的一部戏,肯定会遇到很多制作上的挑战,但是我们都会解决,不会影响拍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