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祈望》与《渴望》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2:02  北京晨报

  

尤小刚:《祈望》与《渴望》无关
男主角孙淳

  晨报讯 (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祈望》昨天召开发布会,该剧由尤小刚(听歌)执导,孙淳、茹萍主演,将于11月28日开始在安徽卫视独家播出。

  《祈望》走的也是苦情路线,描写了男女主人公离婚后又再婚面临的种种问题,所以又被称为《渴望》的姐妹篇。而尤小刚却不以为然,他表示,“其实这部戏跟《渴望》没有关系,完全是宣传炒作,如果硬要说有联系,那就是两部戏都是讲普通人生活的,我相信孙淳扮演的姜文君,茹萍扮演的芦苇,会像刘慧芳、宋大成一样被观众接受。就像宣传语所说的‘二十年前看 《渴望》,二十年后看 《祈望》’。”尤小刚还表示,虽然拍了“秘史”系列,很多观众以为自己只会拍古装剧,其实他是情感剧的老手,20年前拍过《京都纪事》,去年拍了《欲望》,现在拍了《祈望》,明年准备再拍一部《期望》,组成一个系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