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怀孕辞演《花篮花儿香》 刘孜临危受命接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23: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梁静(梁静怀孕辞演《花篮花儿香》刘孜临危受命接替 blog)因怀孕不得不辞演电视剧《花篮花儿香》,演员刘孜(梁静怀孕辞演《花篮花儿香》刘孜临危受命接替 blog)“临危受命”接替梁静出演剧中的女八路军红石榴。

  正在河北拍摄的抗战题材情感大戏《花篮花儿香》以三五九旅在南泥湾的开荒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女人和一位军官之间的情感故事,剧中还将穿插大量传统革命歌曲。记者获悉,梁静原本在剧中扮演一位名叫红石榴的女人,她曾是戏曲演员,后来参加了

八路军。没想到,电视剧开拍不久梁静便因怀孕紧急辞演该剧。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