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湖南卫视删减太多 《舞者》小说全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根据海岩(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舞者》湖南卫视热播,该剧导演刘心刚却抱怨该剧被删减得太多,为了弥补“电视剧不全”的缺憾,由人民文学出版社(blog)出版的《舞者》全本也全新上市,该书由海岩之子、《舞者》主角高纯的扮演者侣皓喆亲自设计封面。

  《舞者》在湖南卫视播出首日就创下了全国收视第四名的成绩,大结局播出当天收视率跃居全国第一。虽然收视成绩不俗,但是导演刘心刚对湖南卫视表示不满,他说:“湖南卫视对《舞者》进行粗暴‘肢解’,竟然删去了近三分之一内容,将好好的一部戏剪得支离破碎、残缺不全、节奏混乱,甚至砍掉了许多感人的细节,人物关系的发展进程被一再缩减,使得整个剧情逻辑不清。”据悉,《舞者》完整版近期将在国内4家卫视台同时播出。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刚刚推出的《舞者》是由海岩亲自审定的全本,比电视剧要全面很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