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 最美蛛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7:42  每日新报
《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
张檬

  新报讯【记者 张钢】继笑傲江湖(《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射雕英雄传》(blog)天龙八部(《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之后,正在热拍的新版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将成为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 blog)的收官之作。该剧除了男主角邓超(《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 听歌 blog)外,四大女主角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 听歌 blog)何琢言(《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 blog)、刘竟、张檬(《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均为新人,她们的表现令人关注。其中,张檬饰演的蛛儿是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最具看点的角色之一,这位个性极强的女孩为了复仇而练就千蛛万毒手,甚至不惜牺牲靓丽容貌,与张无忌之间极为纠结的情感线也将为该剧增添诸多看点。

  日前,张檬的一组“美少女蜘蛛侠(《倚天屠龙记》张檬:以花贴面最美蛛儿(图))”写真抢先发布。在这组反差极大的写真中,张檬清纯的面容、白皙的肌肤与狰狞的蜘蛛相结合,脆弱、魅惑中隐含着一丝野性和邪恶。相比以往版本的《倚天屠龙记》中因为练功而遭毁容,丑陋无比的蛛儿,张檬扮演的蛛儿的造型是通过特殊方式将毁容部分以绢花贴面代替,将自己改造为“史上最美丽的蛛儿”。张檬表示:“我要给蛛儿一个‘毒’的理由,但不会让大家讨厌,要让她成为一个讨巧的角色。因为蛛儿不好演,在原著中,她因练‘千蛛万毒手’导致体内毒素积聚,使得原本靓丽的容貌变得丑陋不堪。但我一定要让她美,所以导演用了以花贴面的一场戏。用一朵花挡住了她脸上的疤痕,这令人物的造型更具看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