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9:49  东方早报
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

邵峰、陈好、高希希、何赛飞、罗海琼和于和伟(左起)参加了昨日的记者会 早报记者 王浩然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来源: 编辑:

  核心提示:由高希希(blog)执导的新剧《纸醉金迷》明晚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昨天,高希希带着主演陈好(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 听歌 blog)、邵峰、罗海琼(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 听歌 blog)等来到上海为新戏做宣传。

  由高希希执导的新剧《纸醉金迷》明晚将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昨天,高希希带着主演陈好、邵峰、罗海琼等来到上海为新戏做宣传。自从高导的上部电视剧甜蜜蜜(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因为出现很多漏洞被网友批评得体无完肤后,高希希对新戏的细节抓得很紧,于是烧钱也烧得特别厉害。他要求《纸醉金迷》的场景独一无二,所以耗费600万元的自制场景拍完后就被拆掉或者烧掉了。谈到最近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三国》,高希希更是自言每天要花30万元。昨天高希希还对于外界所传将撤换身陷“牵手门”的黄维德(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 听歌 blog)的说法予以否认。

  《纸醉金迷》狂“烧”钱

  在采访中,高希希承认自己在《纸醉金迷》的细节处理上下了极大的功夫,“我们在重庆重建了一个朝天门码头,光是搭这个景就花了200多万元。为了使剧中的山城氛围更为浓郁,我们还把码头上面的一整条街给包了下来,并进行了复古装饰,仅此一项,剧组又多花了60多万元。我们还租用了两条客轮停在朝天门码头上,大的那条客轮每天的租金是9万元,小的那条每天租金是7万元。其实这些都是细节,但只有将这些细节都处理好了,才能保证整部戏的成功。也就是为了做好这些细节,我们才转战于重庆、上海、浙江等四个省、直辖市的外景地之间,才不惜花费巨资搭出了一个长沙城,之后又一把大火烧掉,为的就是重现当年长沙大火的惨烈景象。我们的朝天门码头场景搭得极为壮观,当时很多剧组要租用这个场景,都被我们一一拒绝。在拍完《纸醉金迷》之后,我们立刻拆除了这个场景,因为这个场景只属于《纸醉金迷》。”此外,服装方面,高希希透露陈好等主演更是自掏腰包,多次飞到上海为新戏量身设计、定做旗袍。

  《三国》没有资金问题

  《纸醉金迷》为追求细节狂烧钱,而正在拍摄的《三国》花钱花得厉害,高希希昨天开玩笑说:“每天我一睁眼20万元、30万元就不见了!”按照目前的预算,《三国》每集的制作费高达130万元左右。至于金融危机是否会影响《三国》的拍摄成本,高希希表示资金在金融危机之前已经全部筹集到位,所以《三国》没有任何资金问题。

  另外,伊能静(高希希:《三国》不撤黄维德(图) 听歌 blog)与黄维德的“牵手情”曝光后,外传黄维德因此形象受到重创,有可能无法继续出演《三国》中的周瑜。昨天,高希希否认此事,他表示角色定下来就不可能轻易换掉。由于黄维德一直未公开“澄清”绯闻,有传《三国》剧组将为他召开记者会。对此,高希希说:“剧组没有这个义务。”

  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的绯闻,昨天有周刊爆料说,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是有爱巢的,位于北京华贸公寓,同居时间已长达3年。而台湾媒体则报道说,伊能静在房产投资与家用费上陆续拿走了哈林6600万新台币,将近哈林的一半资产,令哈林的友人深感不平。目前事件的主角都避而不谈,真相依然扑朔迷离。

  (注:本文有部分删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维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