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小刚新剧《祈望》开播 孙淳打造“窝囊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 郭延冰)昨日,曾执导“清宫秘史系列”的导演尤小刚新作《祈望》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本剧将于11月28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全剧围绕茹萍和孙淳扮演的一对各自带着孩子再婚的中年人展开,被尤小刚称为一颗“催泪弹“。

  《祈望》讲述了两个中年人通过再婚,努力摆脱过去婚姻的沉痛,期待新的幸福,没有想到卷入了一个前妻、前夫以及他们的亲人编织的感情与生活的漩涡。在荧屏上多以英俊形象出现的孙淳此次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是“一根筋”,憨厚、刻板略显窝囊,工作上永远都是副职,生活中面对前妻的唇枪舌剑连连闪避。最令孙淳感动的是剧中的人性光芒,“尽管这次饰演的是一个小人物,活着挺累,但是他有自己闪光的地方,他是一个敢于坚持的人,是一个不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祈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