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篮花儿香》斗严寒 刘孜吕行真情“不结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3:48  新浪娱乐
《花篮花儿香》斗严寒刘孜吕行真情“不结冰”

刘孜

《花篮花儿香》斗严寒刘孜吕行真情“不结冰”

刘孜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刚刚开拍的战争大戏《花篮花儿香》在经历换角风波后又开始对抗自然阻力,最近连续多日降温,这让本来就十分艰苦的拍摄环境越发挑战剧组极限,全剧组齐心斗严冬,刘孜(《花篮花儿香》斗严寒刘孜吕行真情“不结冰” blog)、吕行等主演的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据记者在现场观察,天漠影视基地的温度要比当地正常气温低3度左右,即便中午光照充足,棉衣外裹着军大衣也还是感觉很冷。而主演刘孜、吕行、史超等人因剧情需要,只能穿一身破旧的

八路军装,衣服单薄肥大,完全无法保暖。主演刘孜告诉记者,《花》剧是她演艺生涯中经历的最艰苦的一次拍摄,“每天戏排的很满,由于近期是战争场面,所以几乎一整天都要趴在地上,整个人完全是僵的。”为了驱寒,刘孜带了几个暖宝宝,拍戏间隙暖暖手,不过她觉得“这种环境下,暖宝宝完全失去了作用”。记者看到,在现场拍摄当中,刘孜几次被金琛喊停,原因是刘孜的脸被冻的知觉不灵,鼻涕流下来了都不知道。由于天漠到处都是寸草不生的山包、沙地,这里的风沙也让主演们吃了很多苦头,刘孜笑言:“每次说完台词,一闭嘴就会发现嘴里都是沙子。”以至于演员们都习惯了完成一段拍摄就马上一起吐沙子。

  相比刘孜,男一号吕行表示对这个环境还可以忍受,“咱是男人,再艰苦也要扛。”尽管在剧中吕行饰演的周云彪被刘孜饰演的红石榴偷偷暗恋着,让刘孜很委屈,在戏外,两个人却相互关照,无话不谈。特别是刘孜经常把自己带来的热饮分给吕行喝,而吕行在刘孜休息时一定会多递一件军大衣给刘孜,二人的这些温情举动令冰冷的拍摄现场添了许多暖意。

  据制片人孙杰介绍,其实早在十月下旬,《花》剧所在的河北天漠影视基地气温就已经达到零下,“原本并没有计划在这种时间拍摄,主要是一直磨剧本,所以延误了拍摄时间。”尽管如此,他觉得主演和剧组所有人员都十分敬业,这样的团队让他对《花》剧未来的播出效果非常有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