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映 樊志起尽显慈父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01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映樊志起尽显慈父内涵

樊志起生活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映樊志起尽显慈父内涵

樊志起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生活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再掀荧屏风暴,该剧具有强大的演出阵容,既有老牌实力演员樊志起(blog),又有偶像级明星刘烨(听歌)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映樊志起尽显慈父内涵 blog)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热映樊志起尽显慈父内涵 blog)等。这是一部讲述70后奋斗经历的电视剧,展现给我们的是物质社会给理想带来的迷失,极富人文色彩,发人深思。

  剧中,樊志起饰演赵家乐(李光洁饰)的父亲赵振庭,将人物演绎的惟妙惟肖。他在儿子及伙伴创业最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并身体力行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但却被他们道德和良知的缺失击倒,离开人世。梵志起将其中的各种矛 盾冲突,以及人物内心挣扎演绎的恰到好处,精彩诠释了宽恕的内涵。

  樊志起叱咤演艺圈二十余载,塑造过无数个亦正亦反的角色。《黄齐生与王若飞》中饰演的王若飞,《半路夫妻》中饰演张天顺,《不惑之年》中饰演陈树生,《夜幕下的哈尔滨》中饰演有魄力、有胆识的爱国人士卢运启,皆已成为荧屏经典。这位演艺界的传奇“常青树”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