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 欲超《双面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

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

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

李念清新自然

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

李念饰演海藻,张嘉译饰演宋思明

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

李念甜美可人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伴随多部制作精良,贴切反应百姓日常生活的家庭情感剧热播荧屏,不断掀起收视高潮,创造一个又一个收视神话(听歌)。不少金牌导演和实力派演员参与的影视剧也成为众多老百姓颇为钟爱而热切追捧的热点。电视剧双面胶(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贴切反应中国亘古不变的婆媳关系而从去年一直多番热播到今年,登上家庭剧的巅峰。

  一直备受期待的《双面胶》姊妹篇《蜗居》近日在上海正式开机,由于《双面胶》带来的高呼声和荧屏热度,《蜗居》明年6月的上海首播和09年下旬的全国多家卫星电视台的轮番播出一定会再次掀起收视高峰(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橙天娱乐力捧新人李念(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此番入主《蜗居》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海藻,与海清张嘉译(李念张嘉译《蜗居》定妆照曝光欲超《双面胶》 blog)文章(听歌 blog)等实力派演员同场竞技,释放自己的能量。

  在剧中,李念饰演的海藻有一个大学时代的青涩男友,却在刚刚踏上工作岗位涉世之初结识了呼风唤雨的市长秘书宋思明,在感情、物欲、现实中逐渐迷失自己,于残酷的生活中走向苦涩的结局。这部直面现实的都市题材大戏以白领姐妹海萍、海藻的职场与情感经历为主线,市长秘书宋思明和房地产开发商之间的权术运筹为副线,鲜活而立体地描摹了以上海白领一族的生存状态。

  剧组近期曝光了一组李念饰演的海藻与张嘉译饰演的宋思明的定妆照,两人青春无邪与成熟稳重相得益彰,也令本剧全面超越《双面胶》,再创收视高峰指日可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蜗居》

相关资料:《双面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