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美娟高斯《黑三角》演绎另类母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5  新浪娱乐
奚美娟高斯《黑三角》演绎另类母女情

奚美娟高斯

  新浪娱乐讯 曾经红极一时的反特影片《黑三角》在导演余丁的执导下携黄海波秦岚高斯奚美娟等翻拍成电视剧版,并将于下月正式搬上银幕。

  “老戏骨”奚美娟在剧中扮演一个卖冰棍的老太婆黄氏,与出演于秋兰的青年演员高斯扮演一对母女。奚美娟对人物刻画一向丝丝入扣,所以对于和于秋兰演绎母女情表演起来可谓顺手捏来,一个言语眼神便把母亲的形象刻画的入木三分。但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奚美娟不再是一个善良的母亲,实际上,她是披着卖冰棍的慈悲老太伪装的特务。看似慈祥和蔼,与世无争的黄氏,暗地里却是阴险狡诈,躲在角落里窥视一切甚至连于秋兰都不肯放过的特务。奚美娟却以她的丰富经验和阅历将难以演绎的微妙戏份表达了出来,那双时而慈祥时而锐利的眼神和手脚动作,身份是卖冰棍老太时和其他一般人没有区别甚至多了几分慈眉善目,完全让人联想不到特务,做特务的时候又让观众看得咬牙切齿,奚美娟演的黄氏从骨子里透露出亦正亦邪的气息。实力派演员奚美娟演绎这个假慈悲的冰棍老太,也成为了《黑三角》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