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春晚要真唱 小品将会增加新面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针对今年文化部刚刚出台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假唱,中央电视台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策划、总撰稿、总协调秦新民表示,2009年的春晚将都是“真唱”。

  秦新民是在春晚的广告代理商中国广而告之国际广告公司的媒介推介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介绍,2009年的春晚,小品将会增加新的面孔,比如一些影视明星。唱歌节目的形式、包装上也将有创新,会引入最先进的声光效果,并在节目的互动性上要突破。“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秦新民说。

  对于赵本山(明年春晚要真唱小品将会增加新面孔)2009年上不上春晚的问题,秦新民明确说,赵本山会在春晚出现,语言性节目仍会占到三分之一。“在广告的形式上,春晚也会有所创新。”秦新民表示,会根据广告商的要求,把广告宣传植入到节目当中,精心设计。(徐春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春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