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醉金迷》开播 罗海琼再演张恨水笔下风尘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纸醉金迷》开播罗海琼再演张恨水笔下风尘女

风尘媚惑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指导,陈好(《纸醉金迷》开播罗海琼再演张恨水笔下风尘女 听歌 blog)、邵峰、于和伟罗海琼(《纸醉金迷》开播罗海琼再演张恨水笔下风尘女 听歌 blog)胡可(《纸醉金迷》开播罗海琼再演张恨水笔下风尘女 blog)何赛飞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将于明日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隆重开播。

  高希希钦点

  由于袁三小姐是剧中唯一一位最终没有堕落而选择积极投身革命的角色,也正是这个角色的特殊性,对于钦点罗海琼的原因,高希希导演则表示,“之所以选中罗海琼出演袁三小姐这个重要人物,是因为她朴实又而极具爆发力的演技。她出演的《我在天堂等待你》打动了我,是位艺术可塑性很强的演员。” 据悉,高希希为了罗海琼又特别加了很多场重头戏,编剧杨晓雄生前在改编过程中也努力使袁三小姐这个人物更加丰满。

  《红粉》出演妓女“小萼”

  罗海琼第一次颠覆自身而又出彩的诠释妓女形象,是在根据苏童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红粉》中,奋力突破清纯底线,演绎了一个与其多年来造的角色类型截然相反的全新形象。她让观众看到了一个性格复杂多变、刁蛮任性而又不失单纯可爱的妓女“小萼”,充分表现了她对角色的驾驭能力。

  再演风尘女“袁三小姐”

  《纸醉金迷》中罗海琼二度饰演妓女形象,而这次是张恨水笔下的风尘女。相比《红粉》中小萼单纯可爱的“骚首弄姿”,《纸醉金迷》中则更突显“袁三小姐”外表冷艳妖野、内心人性善良的双重特质。从清纯的女大学生到被人强暴远走他乡过活,不得已做了风尘女子再到最终自我救赎,投身革命,完成了一次自身的洗礼过程。

  《纸醉金迷》被誉为是到目前为止张恨水作品中被拍得最好的一部,因为其广受关注,很多人认为该剧会成为收视热点。剧中几位主演出色的发挥,挑战自我形象的演出,更是最令观众期待的一大看点。明晚即将上演的《纸醉金迷》,最终会呈现给大家一个怎样的作品,让我们试目以待。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相关资料:《纸醉金迷》罗海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