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传奇》揭李小龙少年时代初恋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9  新浪娱乐
《李小龙传奇》揭李小龙少年时代初恋秘密(图)

《李小龙传奇》中扮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

  新浪娱乐讯 眼下,内地首部反映功夫巨星李小龙一生传奇故事的电视剧李小龙传奇(《李小龙传奇》揭李小龙少年时代初恋秘密(图))》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在《少年天子》《朱元璋传奇》等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边潇潇,在剧中饰演李小龙的初恋情人秦小曼,在她看来,她和陈国坤在电车车厢里不顾旁人尽情打闹的那段镜头,不论是戏里还是戏外都是让她觉得最难忘最美好的部分。

  在拍摄《李小龙传奇》前就做足了功课的边潇潇表示,在上中学时,李小龙有一个要好的女朋友,一起跳恰恰舞,可以说是李小龙的初恋;工作后,李小龙有一个工作搭档,是一位名叫苗可秀的演员,两人纯粹是工作伙伴;女演员丁佩,是李小龙的女朋友,而在《李小龙传奇》中,秦小曼就是由现实生活中的这三个人物整合在一起的,她和李小龙一起长大,是他的初恋情人,后来李小龙前往美国,两人相遇后虽然仍然有感情,但仅限于工作关系,最终李小龙在她开的茶楼中与投资方畅谈新计划,因为过于疲惫就在沙发上休息,结果长睡不起。

  作为李小龙的初恋情人,秦小曼最受关注的焦点无疑是她与李小龙交往的少女时代(听歌),边潇潇表示,这也是最好玩最有趣的部分,而让她感触最深的,则是她和陈国坤在香港的一段拍摄,“我们都穿着校服,他骑车载着我去玩,在电车车厢里我们不顾旁人尽情打闹,正是那时候正是大夏天,但我们还穿着毛衣、毛背心,热了点,但感觉太好了,这些镜头都是后来去美国之后,李小龙在思念秦小曼时,通过回忆来展现出来的。这也是整个拍摄中,让我觉得最难忘最美好的部分。”

  除此之外,剧中一段热情欢快的恰恰舞,拍摄时也让边潇潇印象深刻:在第一集里,李小龙和秦小曼一起,在恰恰舞比赛中上演了一场野性激情的完美演出,轻松地战胜对手获得了全港中学生冠军,不过,虽然进组前进行了突击学习,后来还有专业的舞蹈老师培训,边潇潇还是觉得心里没底,直到陈国坤来安慰她说这个恰恰跳起来很简单,还透露说《功夫》中斧头帮帮主的那段舞就是他自编的,她才安心了许多。果然,正式拍摄时两人的合作非常顺利,“我们一起只跳了二三遍,就已经很好了,正式拍摄时我们俩也很快过关,陈国坤这个人简直太有舞蹈天赋了。”(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小龙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