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00  新浪娱乐
《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剧照

《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剧照

《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剧照

《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成浩执导,李亚鹏(《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blog)应采儿(《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blog)高虎(《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 blog)等众多明星鼎立加盟的电视剧《我的三十年》已经拍摄过半,其中三十年飘摇爱情路以及三十年的时代变迁被演绎的惊心动(《我的三十年》剧情惊心动魄主演直呼“过瘾”)魄,应采儿等主演经过一系列的“逃港”、“恢复高考(blog)”、“平反”、“个体户创业”等人生起伏的剧情后,连呼“过瘾”,有种“人生过半的成就感”。

  为“逃港”海水中泡到嘴唇发紫

  剧组虽然在相对温暖的广州拍摄,但是在冰冷的海水里一泡就数小时的滋味,仍然让主演李亚鹏和应采儿吃不消,不仅泡到嘴唇发紫,而且全身寒冷难当。不过最后在演员的全情投入和剧组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导演终于满意的完成了这场重中之重的“逃港”戏。

  为出路,挑灯夜读共渡难关

  剧情发展到恢复高考后,区静(应采儿饰)和厉家驹(李亚鹏饰)等天堂围的知青们,纷纷为了自己将来的出路,捧起了书本,寄望于考上理想的大学,拍摄过程中剧组也为了真实再现当时的场景,不仅从服装到造型都做了精巧的设计,更加符合当时那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为了自己理想奋斗的情境。

  为创业,小商小贩到路边“烧鸡”

  改革开放后,洗广伟(高虎饰)、区静、厉家驹等年轻人,都纷纷下海,做了第一拨的“弄潮儿”,从卖田螺、开烧鸡店到街头推销,都是当时年轻人创业的真实写照。

  为剧情,应采儿“怀了几天孩子就生了”

  在拍摄区静生孩子这场戏中间休息时,演员应采儿连连耍宝,说自己才怀孕没几天,还没培养出感情,说生就要生了,不过真开拍的一刹那,应采儿马上就进入了当妈妈的感觉中,和丈夫高虎两人演的情真意切,夫唱妇随。lj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