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说话不算数? 食言出演电视剧《暗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2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馨)自出演《鹿鼎记》后,黄晓明(听歌)便放出话来,“不再接演电视剧”,即使是有知遇之恩张纪中(黄晓明说话不算数?食言出演电视剧《暗香》 blog)《倚天屠龙记》也婉言谢绝。日前,黄晓明却“食言”出演电视剧《暗香》,更将“白马王子”变身时尚潮人。

  以电视剧起家的黄晓明成名后,接拍电视剧变得异常谨慎。虽然频有电视剧邀其参演消息放出,却往往被证实是烟雾弹。昨日记者获悉,黄晓明已在三亚秘拍《暗香》一个多月,该剧由《摇摆女郎》导演杨文军执导。剧中,黄晓明一改“白马王子”造型,新潮发型用发圈扎起,超大墨镜架在脸上,宽大的沙滩裤配以鲜亮T恤,十足“潮人”。

  而与其搭档的是《奋斗》(blog)中的“米莱”,头一回跟大帅哥演情侣,王珞丹(黄晓明说话不算数?食言出演电视剧《暗香》 blog)表示相当期待。《暗香》也是黄晓明自接拍《鹿鼎记》两年后再次出演电视剧。据经纪人透露,《暗香》是早已签下的合同,“不演不行”。

  据悉,这两年黄晓明也没让自己闲着,拍摄电影《神枪手》、《爱情呼叫转移(黄晓明说话不算数?食言出演电视剧《暗香》)2》,主演中国首部地铁剧《晴天日记》,并于去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T‘SMING》,并执导MV拍摄,今年推出的最新两首单曲《好人卡》和《你在我心上》打榜成绩傲人,看来真要影视歌全面开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晓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