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倩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爱恨交织终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李倩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爱恨交织终幸福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现正在北京4套黄金时间热映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已经进入全剧的高潮阶段,该剧反映了90年代中期到现在,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几年中,人们在道德、人格、情感、理想等方面面临各种选择。剧中主要演员由刘烨(听歌)李倩(李倩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爱恨交织终幸福 blog)李光洁(李倩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爱恨交织终幸福 blog)等知名演员共同演绎。

  故事讲述了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了利益出卖朋友的父亲,兄弟间反目成仇,为了报复又伤害了身边的人,最终三人都不同程度的收到了伤害而感悟,最后终于彼此原谅。

  剧中,赵家乐(李光洁饰演)为了报仇却把自己送进了监狱,而她的女朋友江小荷在苦等四年之后终于再次见到日思夜想的男友,两人见面时悲喜交加非常感人。扮演赵家乐女友的是近来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李倩,剧中造型很女人,年龄跨度也是最大的亮点。曾在《天下粮仓》大唐(blog)双龙传》、《金耳环》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倩对于自己此次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喜欢,剧中前喜后悲,反差很大,很有挑战性,是自己一直以来就想尝试的角色。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