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月恶之花》收视遍地开花 渝晋观众拭目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胡可黄觉联袂主演,汤加丽、向能等明星倾情加盟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自年初首播以来,收视率频频破9,长盛不衰。

  《风月·恶之花》改编自著名作家叶兆言小说,由福纳影视公司再现荧屏,讲述一个民国封建家庭的骄奢淫逸和女主角励志成长的曲折故事。自年初首播以来,该剧即显示出高收视的势头。在首播地南京获得11.9%的超高收视率后,一路势不可当,在天津、广西、浙江、苏州、湖北、湖南、沈阳、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地,全部位居同期播出剧的收视排行第一名。

  今年8月在吉林电视台播出时,虽然与奥运“撞车”,但《风月》收视群体并未受太大影响,反而收视数据不断增长,市场份额达9.12%。同期在内蒙古电视台播出时,与《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落地请开手机》等人气剧同台对垒,稳居第一。9月1日起在黑龙江影视频道播出,最高收视达9.13%。

  目前,该剧即将“移师”重庆和太原。究竟这部“收视冠军”的真面目到底如何?届时将在两地观众眼前揭开神秘的面纱。fn/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风月·恶之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