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雾重重》未播先热 王学兵精彩片花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45  新浪娱乐
《迷雾重重》未播先热王学兵精彩片花曝光(图)

王学兵片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贵州电视台与甘肃广电总台2009年媒体推介会上,刚刚在横店杀青不久的大型谍战惊险悬疑剧《迷雾重重》重磅出击,抢滩登陆主会场。

  《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由谍战戏领军人物王学兵(《迷雾重重》未播先热王学兵精彩片花曝光(图) blog)携手众星联袂出演,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该剧一杀青便引起了各电视台卫星频道的注意,纷纷预定。据悉,贵州卫视已经计划将它作为09年重头大戏推出。

  在媒体推介会上,新鲜出炉的《迷雾重重》片花首度曝光,扑朔迷离的剧情和神秘诡异的气氛引得观众称赞不已。该片花时长约为7分钟,王学兵在《迷雾重重》中经历了亲情和爱情的重重折磨,深陷迷雾不能自拔,表演方面亦是丝丝入扣。据悉,不少电视剧购片方在看过该片花之后,都对《迷雾重重》表示了浓厚兴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