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 向宋佳耿乐偷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52  新浪娱乐
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

经超向宋佳偷师不少

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

经超与导演戚建

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

经超与宋佳在剧中配合默契

  新浪娱乐讯 曾因创作谁说我不在乎(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美丽的大脚(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坐庄》等优秀作品而为大众所熟识的著名编剧李唯创作的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刚刚结束了所有前期拍摄工作,该剧采用用了独特的视角,探索爱情的真谛。整部戏幽默不失深邃,调侃不失细腻。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中领略现代都市人的情感现状。凭借天狗(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blog)、《女帅男兵》等多部影视剧稳坐一线导演宝座的金鸡奖最佳导演奖得主戚建指导该剧。

  橙天娱乐力捧小生经超作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05级本科班的学生,还未踏出校门的“处子秀”就献给《前妻》一剧,饰演颇为出彩的人物“脚印”,夸张生动的表演成为一大亮点。经超饰演的“脚印”是一个略带神经质的前卫艺术家,为了出名,处心积虑利用感情欺骗宋佳(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扮演的报社记者俞晓红,这个带有“恋母情结”、热衷环保、还兼具“暴露癖”的人物“脚印”疯狂、热情又有点让人生恨却又颇为无奈。如此复杂的角色,经超拿捏起来不免有些青涩,但向“前辈”宋佳、耿乐(经超“处子秀”献给《前妻》向宋佳耿乐偷师 blog)偷师不少,大家一起研究人物,研读台词,创作气氛浓郁。而短短两个月的工作中,宋佳和耿乐也对经超评价颇高:“脚印这个人物非常出彩儿,但是也很难拿捏,不能太过,又不能火候不足,经超演得非常好,一点儿没有初出茅庐的稚嫩与青涩。”经超也非常感谢宋佳和耿乐两位“小前辈”,给了自己不少指点和帮助,也通过两个月的学习,看到了他们的专业与敬业,自己也会像他们多多学习,在实践中学习,争取多拍戏,拍好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